路人

江湖有缘再见

【bsd】(织太)气质师②

果然是个清净的酒吧呢
充满优雅气息的长条吧台上只有他们两个人
酒保也只是永远保持缄默一样擦着好像无止境的杯子
“怎么样,这种颓废感”
“这是成熟的气息啦”
(开口了,刚介绍完完会一直不说话的酒保现在就开口了……)

“总之这里的气氛不是超棒的吗!老师?”
“叫我织田作就好了”
“好啦,作之助,就不要再客套了,咱俩谁跟谁啊”
不不,咱们才认识不到半小时,况且你才刚知道我名字
“内内,你知道有一种豆腐特别好吃吗”
“那算什么?安利?”
“不,算是自夸吧,其实我是想说我做的豆腐真的超好吃的,哪天请你吃吃看啊?”
看着酒保逐渐扭曲的脸,不知道该答应他还是找个话题糊弄过去……
也不知为什么,两人喝着酒,侃着奇怪的话题,也变得熟络了不少

第二天也在办公室附近的公园看到了他
在给小猫吃些什么东西
这个人没准是个不错的人也说不定
那人也像看见他似的,向着这边挥着手

第三天在酒吧碰头后被太宰塞了个饭盒,
里面就是那天他说的豆腐
硬着头皮吃了感觉还不错
他厨艺还是可以的啊

第四天被警察叫了过去,
不过不是委托的事,而是太宰指名让我把他带回家
听说是毒蘑菇吃多了在街上大闹
被警察叔叔叫去喝茶了
大概现在在写检讨吧
“回去时请注意安全”
就这么轻易地领走了

第五天两人一起钓鱼是太宰突然跳到了河里
好像头上砸了个大包

第六天大家一起在太宰家看来一天电影
因为女演员的年纪争了很久,最后以划拳平局告终

这个人只是个爱自杀的普通人吧
织田作不禁这么想着
也正着手给他做着普通人的气质

要不要再观察看看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