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

江湖有缘再见

[bsd]原状②(织太?)

和那天一样,
他独自一人躺在洁白的床上
“我究竟是为什么存在的呢?
不 应该问我到底是谁吧……”
不管怎么将也不会有人应答吧,
又不知不觉想到太宰了
真是个恶趣味的人啊
他所想的织田作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啊!?
放弃似的将头埋在柔软的羽毛枕头里
“什么时候才能得到你的爱啊!”
因为枕头的原因,只有含糊不清的声音
“一直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
拍了拍脸,他起了床,洗漱完毕
顺便修了修许久没有修整过的胡茬
“这张脸还是很帅的啊”对着镜子里的脸赞叹道

“早饭是煮鸡蛋哟~”
在厨房里忙活的太宰笑着说道
“早上好”他漫不经心的打着哈欠,拉开椅子坐下
“明天开始还是我来做饭吧”
他看了眼刚刚端上来的鸡蛋(?)说着
“老麻烦你起那么早也不好”
“没什么大不了的啦,毕竟已经好久没有下过厨房了”
“不 请务必交给我”
看着那盘炸掉的鸡蛋,他坚定的说

吃完了早饭
丢下了还没完成的稿子
反正截稿日期还有一段时间,他想着
比起这个,我想知道那个男人的事
试着回想起那个在楼梯间碰到的男人
他好像认识织田作呢
好像有必要去看一看。

向着正打游戏太宰打听了那个人的情报
却被太宰敷衍了过去
“哈?那种男人一定是来推销的吧
又或者是个变态跟踪狂大叔
没准是个小混混,会来找你麻烦的呦!”
没做过多的评价,我从太宰手中抢过手机
当着他的面开始翻阅通话记录
“昨天中午打过的电话……”
明明只是一天前,却有好多电话
他一页页地翻着
“有了!”
他在心中叫了声好,
正好是我快回家的时候打的电话
当时那个男人好像也正要挂电话的样子
就是这个吧!
他立刻回拨了回去
太宰只是在旁边眯着眼睛看着
“八成不会接的呦~”
像是在印证太宰的话
电话那边传来电话无法接通的忙音

“虽然不知福为什么你要找他,
不过我就勉为其难帮你下吧”
太宰一脸无奈地抓了抓头发
“他现在在工作,是不会接电话的
尤其是我这种人的”
像是在苦笑一样,太宰垂下了眼帘
拿过手机,像是在发email
“今晚七点,老地方见”
他不知怎的脑海中恍过一个名字
lupin

评论

热度(3)